https://www.baidu.com/s?ie=utf-8&f=8&rsv_bp=1&tn=90625304_hao_pg&wd=%E5%A4%B4%E6%9D%A1%E7%BD%91&oq=%25E5%25A4%25B4%25E6%259D%25A1%25E7%25BD%2591&rsv_pq=d52789ac001857cf&rsv_t=6144F3mF%2FBE43TD4LjVmxhTL9O%2BDJzyEbXiJb%2BTG0p2JG336BExm5DGht8z316uuEVDWk9Kl&rqlang=cn&rsv_enter=0
bg

搞笑段子

你是我的小呀小啤酒儿,怎么喝你都不嫌多,绿绿的小瓶儿冰镇我的心窝,凉爽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!!!你是我的小呀小啤酒儿,就像天边最美的极乐,夏天又来到了摆满饭桌喝下十瓶就钻被窝!!跟着一起唱的点完左边再点右
发新帖
作者号

明确目标

信达

加油吧

急速追损李先生

秉承法援

邹玉

咕呱呱

追无忧团队

小张好呀

智维法援咨询

薄荷糖糖

尚睿啊

下雨天

薄荷和酒

律楚四

律楚三

律楚二

律楚一

律楚咨询帮助

浩然法援

盖伦斗士

姜小小

律楚追损

律楚法援

我哈哈哈

开启左侧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[复制链接] 作者号其它主题   [推荐给好友]
219 0

大家好,我只是一个互联网普通的创业者。我一直坚持自己的本分做事。我勤奋、诚信、脚踏实地过着每一天。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靠普的赚钱项目今日头条+抖音+西瓜视频联合推出的一个中视频计划大意是发布横版视频,可以在抖音、西瓜视频、今日头条享受更多流量收益,当你发布作品之后,就可以同时获得三个平台的收益。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如果错过了抖音,就不要错过中视频!!

行内流传的一句话,无可厚非它将是下一个的绝对风口项目!中视频计划,绝对是今年最火最值得一做的自媒体项目。没有之一!抖音20亿补贴中视频自媒体最值得做的项目。没有之一!

我们来分析一下中视频

这次,字节跳动推出的这个计划,无论对于玩抖音,纯粹运营头条号的朋友都大有好处。 为什么这么讲?

原先,抖音不存在流量收入,真正的变现要么靠橱窗,要么靠星图计划,要么是私域流量来变现不同的项目。 这次一出这个计划,等于抖音上的流量也算为收入,这是不是太幸福了啊!让内容创作者可以获得可观的平台内容收益,从而留住创作者。咋们做自媒体收益的,最想要的就两个东西:单价和播放量,播放量越大,单价越高,意味着赚的钱越多!!!

这次中视频项目,最大的一个亮点在于:抖音的播放量都算在收益上面。打个比方:你做了一个视频内容,同步分发在头条跟抖音,如果你在抖音的播放量达到500万播放,那么这500万播放也是有收益的。所以说,目前中视频计划这个风口其实就在我们面前,而我们究竟如何去把握这个机遇!

透露一下,发一条视频给到的收入是来源这3大平台的总和,1W播放量单价在30-50块。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我们可以看下官方的机会介绍和收益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大致的玩法和收益规则

如何加入计划、计划收益,差的就是玩法了。先说个结论,项目操作。赚钱的方式很多,当然也有人赚得多,有人赚的少,做这个项目,可以当个副业,几天小几百生活费不成问题,也可以作为轻资产创业

首先是难易程度:

视频制作挺简单,一是找一些画面混剪、二剪,配上字幕,加上封面,非常easy的操作。

内容更新难度不高,素材都非常好找,很容易出爆款。选一些点赞转发量、评论量非常高的视频,妥妥的准没错。

再说加入「中视频伙伴计划」靠播放量赚钱,只要有人看你的视频,你就有收益,如果你的粉丝越来越多。

因为是别人已经帮我们验证过的数据,所以干他就好了。

你不在满足于播放量的收益的话,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收益方式。

视频带货、知识付费、接兼职单、引流、卖号.......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一个新的暴富风口月入5万的中视频计划赚钱项目!

这种快速上手的赚钱方式,是我觉得作为自媒体新手来说算比较简单上手的,只要找素材和剪辑就可以。这个「中视频伙伴计划」,是字节的一个新起点,也是一个更高的起点,也给了更多普通的人一个机会。如果你错过了短视频的创作风口,那么不如试试中视频,或许能给你带来新的思路。



访客列表

  • 作者号
    2021-09-14
+1
219°C
沙发哦 ^ ^ 马上

帖子地址: 





上一篇:短视频“知乎化”,抖音快手为知识付费另辟蹊径?
下一篇:热点:抖音回应字节跳动涉嫌盗取腾讯关系链:基于用户授权 与腾讯无关
目标始终如一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更多

精彩推荐

更多

热点动态

更多

精彩图片

更多

客服中心

展开
每个个体都应该有自己的声音,哪怕你再渺小。 立即登录 申请入驻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